close

肚子好撐,剛剛我不該吃那麼多的,真是!
看看時鐘,七點十分了,想想現在應該在報新聞吧!
我拿起了遙控器,一打開電視的新聞台,我的心跳突然露跳了一拍。



我看見了五年前的那個男孩,他上了電視。
「小正,為何你能寫出這麼感人的作品呢?」記者專業的問著。
「因為五年前我在海邊認識了一個女孩,這本小說所寫的女主角是她,而男主角是我,我為我們倆寫一本小說。」他回答的很自然。
我看著那本書的書名
「愛上妳的背影」,我突然想到了那張我們的信物。



「明明!」以我敏銳的聽力,是我的青梅竹馬阿中。
我回頭,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。
他的用很高的聲音說:
「哈囉明明,看你的眼神我想你一定是在問我為什麼在這。因為我要問你一件事,明天我要去台北,你要不要跟我去?」
我聳聳肩表示不知道。
「我去問明媽,他一定會答應的,哈哈哈!」他自信的說著。




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聲音會如此的高,一點都不像個男的。
以前,阿中是這村莊裡唯一不會笑我的小朋友,每當我被笑或被欺負,他都會跳出來替我主持公道。




「哈哈哈!明媽答應啦!」他的聲音愈來愈高。
明媽是我媽媽,被叫明媽是因為我叫明明。
我順手拿出一本小本子和一支筆,我寫下:「去台北幹嘛?」
「我想說我們剛畢業呀!而且你又都沒到台北過,所以要帶你去台北看看。」
我就只點點頭而已,並沒微笑,但其實我心裡很高興。
「我不勉強啦!如果你不想的話......」他看我沒有很開心的樣子,他便擔心了起來。
我在紙上寫:「好吧!」
他突然開心的大笑起來:
「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他往門口的方向走去。




阿中對我很好,我媽媽跟我說他人很好,如果我喜歡他可以跟他交往。
但我從沒喜歡過阿中,因為我一直惦記著五年前的他。



我突然又想到了五年前那男孩原來還記得自己,想到這,我有說不出的感動。
但為什麼他不來找我呢?
想著想著,我媽媽突然叫:「明明,趕快去準備行李呦!阿中說要跟你去台北一個禮拜,明天八點出發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6996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