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路上,阿中一直講笑話給我聽。
但是我並沒有聽到他在講些什麼,因為我正在想著五年前的他與今年新出版的「愛上妳的背影」。



阿忠一路上一直都在講笑話,我一路上都一直在沉思。
直到到了板橋,這時阿忠又發出高昂的聲音:「明明,台北到囉!我們下車吃點東西吧!」
在要進一家西餐廳前,我突然看見餐廳隔壁的書店,我手指向書店,示意要進去。
阿中突然牽起了我的手,我嚇了一跳,這輩子除了家人外,從沒人牽過我的手。
阿中發現了我的驚訝,他放彽了聲音:「走吧!」



走進了書店,我很快把注意力轉移到了新書的地方,我找了許久,終於看到了「愛上妳的背影」

我拿著這本五年前的他所為我寫的書,走向櫃檯準備付錢時,阿中大叫:「不行!」
他衝到老闆面前,然後順手拿出了一張千元大鈔。




離開了書店,我撇見老闆對著另一個顧客說:「她男友對他真好!」
我又看看身邊的阿中,他似乎有聽到老闆說的話,所以笑的像白癡一樣。
到了餐廳,我指著菜單中的海鮮義大利麵,他用高昂的聲音大叫:「服務生,來兩份海鮮義大利麵。」
餐廳原本是安靜的,阿中突如其來的大喊,其他客人們都往我們這頭看。
我害羞低下頭來,而阿中依然笑得向白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6996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