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中吃完飯後,他從口袋拿出了一個東西。
他把那個東西放在桌上,我看了一下。
我口中的麵差點吐到阿中臉上。
是戒指!



我呆掉了,阿中開口:「我喜歡你明明,嫁給我吧!」
「你瘋了。」我寫在紙上。
「我沒有!」他難得說話那麼小聲。
「神經病!」我寫。
「...........」他的表情。



過了五分鐘後,他冷靜的說:「我突然覺得很不舒服,我們回家吧!」
我點了點頭,我知道他心裡很不好受。
但是哪有人那麼直接的啊?
難道他一直把我當他女友?



就在要上高速公路的路上,我看到了書店外大大的招牌「小正簽書會」。
我激動的指著窗外,表示要下車。
阿中把車停在書店外,他依然冷靜的說:「你下車吧!你要等多久,我就等你多久。」
我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,我真的想不到阿中會這樣。
可是我管不了那麼多了,我現在只想跟五年前的他見一面。



我拿著「愛上妳的背影」緊張的等待。
就看著前面的人一個一個離去,我的心是愈跳愈快。
剩下一個就換我了。



輪到我,我把書放下,眼眶泛紅。
他簽完名後,抬頭看著我。
「恩?怎麼了嗎?小姐換下一位哦!」他溫柔的說。
我拿出了我們的信物。
「這是?小姐我不接受禮物,下一位謝謝!」
這時,我眼淚奪框而出,連書都沒拿,我就跑了出去。



我一直跑一直跑,我只知道跑,一直跑一直跑。
突然,我聽到了一聲:「碰-----」














一年後,小正又出了一本新書:「在天堂的妳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6996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