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我是真的該收心了!

但,我就是無法好好的靜下來。

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

明天還有兩天的寒期輔導,再來星期三就正式開學了呢!

 

 

 

我想我今晚可能會很難入眠吧!

因為已經習慣了熬夜的日子,而且昨晚還一整夜沒睡呢!

所以,我也必須調適好睡眠的時間。

 

 

我又必須回到以前那忙碌的生活,無自由可言。

每天面對讀書上課考試就行了,這樣的生活真是令我厭惡透了,真是!!

可是,我能選擇嗎?

答案是:無。

唉,國中生就該這樣,認真讀書以後才會有好的頭路。

 

 

 

加油吧!明天的我,後天的我,未來每一天的我。

再怎麼樣,都得撐過這幾年。

狂風暴雨,總還是會有雨過天晴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6996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