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個年紀的我  沒有什麼自由可言

大人總覺得  小孩  就該好好讀書 努力考試  上課認真

這何嘗不是好的呢?  但 我就是不服   

自由對於一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

這是權利呀  難到小孩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?

以前我總是想:大人就了不起噢!!

現在我的想法:大人是想保護我們  但要有限度!!

我常問我媽媽說她為何要管我那麼嚴

她的回答總是:因為我妳啊!!

我會回說:那不用了......

我媽:......  (走開)

她一定心理不好受

但我更不受吧  我成績都已經達到他們所有人的要求了

我不喜歡我在用電腦時 別人在旁邊仔細的觀看

所以每每我爸媽看我在用電腦  我就會很習慣的把電腦螢幕關掉

他們就會開始逼問我在和誰聊天之類的

就是要打破沙鍋問到底  因為他們覺得我是不是交了男友

昨晚我很累的說:好煩噢~~

我爸問我:妳是不是談戀愛了?

我:......沒有啦!!  煩死了!!

疑神疑鬼已不是第一次

這樣我壓力很大欸

動不動就管東管西  哪來的自由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6996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