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每天總都會早早起床  也總是會第一個到教室
我會在我前面的座位上放上一顆蘋果  附上一張紙條  上面寫著一些我想對他說的話
我從未在紙條上留下姓名  因為我怕被拒絕



第一天:你好  這顆蘋果是送你吃的  希望你會喜歡  
第二天:哈囉  我今天還是有準備蘋果給你哦  聽說明天會下雨  要記得帶傘哦
第三天:果然有下雨吧  以後我就是你的氣象台了
第四天:你今天考試考滿分欸  我真為你高興  我看你都把蘋果帶回家 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
一直持續了一個月後  有一天  我沒給他蘋果 也沒給他紙條



我手上拿著蘋果和紙條努力往教室衝  到了門口  我停下了腳步  我看到他就坐在他的位子上
他抬頭看著我  我一臉驚嚇  不知所措
我們對看了許久 


他終於開口打算要打破僵局:
「答應我 不要再每天第一個到校」
我:
「為什麼............」  他打斷了我的話
他接著又說:「答應我  不要再每天送我蘋果」
我更不知所措:
「為............」  他再次打斷我的話
他說:
「答應我  不要再每天給我只條」
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:
「為什麼我要答應你?」
他深呼吸一口氣  然後說:
「答應我 當我女朋友」



我嚇到蘋果和紙條都掉到了地上  眼眶裡的水珠正打轉著
他溫柔的撫著我的臉  慢慢的說:
「答  應  我    當  我  女  朋  友  好  嗎?  」
我抱著他哭  大聲喊:「你要我答應什麼  我通通都答應你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6996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