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是一個很膚淺的男人.
我不知道我牽過多少女人的手,也不知道摟過了多少的女人,更不知道吻了多少女人.
可想而知,我當然也不知道自己上過了多少女人.
當我每上過一個女人後,我朋友們總會很白爛的問:那女的身材好嗎?胸大嗎?之類的問題.
而我總會驕傲的說:被我上過的女人,哪個身材不好?胸不大的呀?
朋友A說:你真令人羨慕.
朋友B渴望的說:分一個給我嘛!
朋友C則會說:變態齷齪下流@%*%$*#......
朋友A反駁:妳這女人幹嘛偷聽我們男人講話啊?




朋友C就是寧芬.
巴掌臉,和有個佔據她臉二分之一的大眼睛,也有個俏麗的短髮.
她也算是個美女,身邊總是會有蒼蠅滿天飛.(不,我不是在說她是大便哦!)
雖然追求者很多,但她從沒交過男朋友.
我從國中一年級就認識她了,到現在認識已有六年了.
她因為在國中常看到朋友被拋棄,再加上身邊又有個Playboy.
所以她從不相信"愛".



我問她:妳怎麼不交個男朋友呢?
她說:你要問幾次?我就說我不相信愛啊!
我問:我也不相信.但妳是要單身多久啊?
她說:幹!你管我!
我:..............  os:原來這女人也會罵髒話!
她說:呃...抱歉....我想一定是跟你們相處太久了,所以在不知不覺當中.....
我說:我說大小姐啊!幹痲把責任推給我們咧?
我說:我們認識了那麼久,妳都沒交過男友,該不會是愛上我了吧?
她說:你想太多了!
這是她的口頭禪,每天都會說上個十幾句:你想太多了!該死!



其實以前我曾對寧芬動過情,就在剛上國中時.
我以前很怕生,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脫離國小.
一踏進教室,我突然間看到了寧芬.
一個很安靜的女孩,安靜的在座位上看著書.
不知不覺得我就走到他旁邊的位子,然後坐下.



*男人總是喜歡美的事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6996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